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平安夜去BBQ和圣诞节快乐^^

星期5

25.12.09

今天是圣诞节,

在这里先跟大家说圣诞快乐...^^

昨天是平安夜,

也是我朋友新居入伙邀请我们去BBQ的日子,

我们一班朋友就和他在他家过了一个很开心和热闹的平安夜...^^

先讲昨天,

昨天我和两个朋友11点半就到了lm,

因为我朋友讲他2点来lm接我们和我跟两个朋友要去剪头发所以就早到了...

剪完头发之后我们就去医我们的肚子先,

因为真的是太饿了...

在我们医肚子的同时,

我第一时间就看到了我们学校的form4校花,

她跟我们在同一间餐厅吃饭,

但她没看到我们,

哎~校花没看到我们真遗憾啊...T-T

吃饱了之后就回lm到处逛逛,

我们逛到lm有很多圣诞场景的那一楼,

当然,那里的场景酱美,

我们当然是要拍照喇...^^

下面3张就是我们拍的照,

很少罢了...=P

这是和阿伦伦拍的...^^


上面2张是我和糖果人一起拍的...^^

拍完了之后我朋友刚刚就到lm了,

之后我们就一起走...

走着走着,我突然碰回我1年没见的女性朋友,

她叫诗恩,

她变了很多哦,

变到很可爱很靓女了...^^

下面就是诗恩,

大家看她可爱吗?^^

跟她打完招呼后我们就各走各的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到了3点酱,

我们就到了我朋友的家,

到了那边,

我们就招呼自己,

玩PSP的玩PSP,

玩牌的玩牌...

就这样,

不知不觉的已经过了几个小时,

然后我,阿伦,张家豪跟佛仔就开始烧炭起炉...

起到8点才有得吃,

热到整身都出汗了...^^

在这个这么热闹的场面,

我当然是要拍照喇...=P

下面就是我们BBQ的照片...^^

这个是我朋友在等吃烧鸡翅膀...^^



这个就是在享受美食的照片...^^











最后的11张是我跟朋友的合照...^^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到了10点,

BBQ就正式结束,

然后我们整班朋友就在他家过夜,

这是我最开心的平安夜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