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珍惜

星期6

20/2/10

在那个世纪里,

有个男孩深爱着一个女孩…

每次女孩哭泣,

男孩就心疼不已,

紧紧的抱着女孩…

女孩也常依偎在他身边…

他们喜欢在那棵苹果树下玩闹…

男孩常闹着问她:“喂!你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啊?”

女孩总是盖着耳朵害羞地说:“我听不到听不到嘛...”

闹着闹着…女孩躺在男孩肩膀,

幸福地睡了…

人总是会长大的…

那棵苹果树都变成老树了…

但他们还是喜欢在苹果树下谈心…

男孩不肯放弃,

再次问女孩:“我喜欢你,你呢?”

女孩和往常一样,

给他一个微笑但始终不说话…

躺在男孩的怀里,

笑得好甜睡去了…

那天,男孩叫女孩在树下等他过来,

因为他要给她一个惊喜!

女孩心想:等下他来了,我是时候告诉他了。

但是女孩等丫等

一个人影都没有。

这时电话突然响起,

一个女人的哭声:“伟他死了…车祸…他死了呜~”

那是男孩的妈!

女孩跑到了医院,

白布盖着男孩…

男孩冰冷的手里拿着女孩最爱的米奇老鼠公仔,

还有卡片写着『生日快乐哦!我爱你,我要正式追你了!哈哈…我等你的答案哦…』

女孩哭了…

崩溃了…

再也没有人抱着痛哭的她…

没人安慰她了…

“我爱你我爱你”她终于说了…

但他再也听不到…

趁现在…

对你所爱的人说声“我爱你”,

这不是罪过...

爱他请对他说你爱他,

说爱他,趁他还在的时候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